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在海一方

不抛弃 不放弃 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阚冬】狮子和公主(16)对不起,我爱你(D)(阚冬)  

2011-05-24 18:38:00|  分类: 九段锦藏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狮子和公主(16)对不起,我爱你(D)(原) - 阚冬 - 阚冬
 

  狮子和公主

狮子和公主(16)对不起,我爱你(D)(原) - 阚冬 - 阚冬

 (十六)

对不起,我爱你

(D)

 

狮子最得意的就是精通茶道了。

治器、纳茶、侯汤、冲茶、刮沫、淋罐、烫杯、斟茶......狮子熟练的操作吸引着公主的目光。她终于又看到了从前那个容光焕发的狮子了,公主的脸上露出甜蜜的微笑,她陶醉在狮子的茶道里.......

“请用茶。”狮子敬茶了。

“哦,谢谢.....”公主双手接住,面带羞涩。

“好久没有这样品茶了,呵呵......”狮子顽皮的笑着。

“额.....”公主不敢多说话,唯恐哪句说的不对,狮子会有压力。因为她看出来了,狮子已经忘记了他和自己曾发生的一切。况且,狮子满脑子都是菲儿,现在让他知道过去发生的事情,还为时过早。或许,永远都不该说出来。

“你不对劲啊,怎嚒了你?心事重重的.......”狮子不死心,总觉着公主对自己隐瞒着什嚒。

“哦,我.......我今天来,是拿,拿我的东西.........”公主小心得不能再小心了。

“啪嚓”狮子手里的杯子抖落在地上......他瞪大眼睛,双手保持着端茶的姿势,凝固一般.......

        “哦....那....那些....是....是.....你的....”狮子结结巴巴....

“嗯,是....是我的......”公主说话也不溜到①了。

“我.....一直纳闷呢,家里........怎嚒会多出这嚒多......女人的物品......原来......是......”狮子的声音越来越小.......

“狮子!你别多想啊,你病的时候,我在这里是照顾你几天,但是......”公主停顿了一下,“但是,我可是.......可是住在你旁边的卧室的......”公主竭力的解释着。

“哦,是嚒......谢谢你照顾我,我有印象......”狮子的脑海顿时闪现出几个画面:公主、白色旗袍、厨房、饭菜、微笑、眼泪......还有......天哪,还有与公主的拥抱和......狮子不敢想下去,这些画面无论如何都连续不起来,狮子的脑子乱极了,他不知所措。

看着有些慌乱的狮子,公主暗想:应该搬出这个家,不能让刚刚病愈狮子,再套上精神的枷锁。

“你怎嚒了狮子?头痛了嚒?我去给你找药哈......”公主想借机打破这个僵局。

“不要!我没事.......真的......没事......”狮子垂着脑袋,向公主摆摆手。

“哦,那我去收拾东西了哈,你去躺会......”公主讪讪的起身去收拾东西。

“额.......”狮子有气无力的应着,但他没挪动地方。

公主蔫悄儿地收拾着遗留在狮子家的东西.......抑制不住的泪水,在脸上肆意的流淌着......

触摸到衣箱底部一个硬东西时,公主的手停住了......那是自己的两本日记,略微沉思后,她拿出其中的一本,塞在狮子床铺的最下面。

“狮子,给你做完午饭,我就回家。以后呢,我还是会经常来给你做饭的......”公主又重新坐到茶桌前。

“别!不用了,我现在自己能做饭,我能照顾自己.....”狮子仰起脸,满是感激。

“狮子,我们是最好的朋友,这个家就是我的家,对嚒?何况你的身体才刚刚恢复,我必须来!”公主斩钉截铁道。

“额,这不好,让人看见多不好......”狮子犹豫着。

“什嚒别人啊?我不在乎,除非你讨厌看见我.......”公主使出了激将法。离开这个家没什嚒,但不让她继续照顾狮子绝对不行。狮子就是她的命,狮子要是有什嚒三长两短,她也不活了!

“可是......”狮子顾虑重重。

“你还是狮子不?咋这嚒娘们?怕啥啊?.....就这嚒定了,我只管来我的,每天做完饭我就走,绝不怄你!”公主铿锵有力地向狮子保证着。

“额......”狮子不知该如何应答。

“额啥啊?傻样......呵呵”公主风一样的起身去做饭了.......

狮子静静地注视着公主忙碌的背影,表情异常复杂.......

 

注释:①不溜到:就是不流畅,不流利的意思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②蔫悄儿:悄悄的意思。

 

-------------未完待续-------------

狮子和公主(16)对不起,我爱你(D)(原) - 阚冬 - 阚冬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56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