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在海一方

不抛弃 不放弃 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庆贺可可回帖过万  

2010-09-08 21:17:01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     亲爱的《祖国母亲》朋友们,晚上好哦!我现在宣布一个令人兴奋的好消息,我们的超级管理~可可~ 小妹,在讨论区发帖回帖数量达到一万零一百八十九条(10189条),这是一个惊人的数字哦!这简直是一个奇迹哦!可可在母亲任职整一年,一年来,她勤勤恳恳,任劳任怨,批复日志无数,除个别日子有事不能管理之外,剩下了日子几乎每天都在线管理,这不是一般人能做到的哦,她为我们的圈子付出太多了,我在这里真诚的向我们可爱的可可小妹表示祝贺,祝贺你成为2010年度祖国母亲最耀眼的明星,我代表全体成员向你表示亲切问候,祝福可可幸福快乐,永远快乐!

      借可可宝地,我还要感谢我们另几位长期在线管理圈子的管理员,你们辛苦了,家园因为你们而更加美丽,更加生机勃勃,我代表全体成员向所有的管理员表示真诚的感谢和祝福!我们热爱《祖国母亲》,不抛弃不放弃,这是我们共同的誓言,为了心爱的家园,加油哦!最后祝愿《祖国母亲》全体成员开心幸福,万事如意!九段敬礼!

     送给小可可鲜花!朋友们一起祝福我们的可可小妹吧,留下您真诚祝福和鲜花!

庆贺可可回帖过万 - 幸福九段 - 幸福九段的博客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22)| 评论(1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