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在海一方

不抛弃 不放弃 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原创图文】祝《幸福路-1026号》生日快乐!  

2009-12-02 04:26:55|  分类: 【原创】真实情感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本文作者:   幸福九段   天马
祝【幸福路-1026号】生日快乐! - 幸福九段 - 幸福九段的老博:一往情深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很想......    很想...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文/幸福九段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那是多么美好的回忆   那是多么迷人的梦境   不能拥有     却想怀念......

那是多么凄美的故事   那是多么深沉的爱恋   不能拥有     却想记住......

很想.......  很想.......  飞到你身边    我的幸福家园  幸福路1026号..


祝【幸福路-1026号】生日快乐! - 幸福九段 - 幸福九段的老博:一往情深!

    美好的日子,美丽的心情,家园《幸福路1026号》迎来两周年纪念日,我代表我的圈子:《祖国母亲》《幸福九段》《陈思成 》《网易博客日报 》《我爱我的祖》全体成员祝贺《幸福路1026号》建圈两周年,并代表我们这些圈子的另一位圈主:祝【幸福路-1026号】生日快乐! - 幸福九段 - 幸福九段的老博:一往情深! 天马 先生向圈子表示真诚祝贺,祝贺圈子越办越好,人气越来越旺!同时向圈主【蓝色妖姬】问好,祝你身体健康.幸福快乐!(还有天马先生让我给您捎句话,他说到了那边还要加入你的圈子,做你的圈友祝【幸福路-1026号】生日快乐! - 幸福九段 - 幸福九段的老博:一往情深!祝【幸福路-1026号】生日快乐! - 幸福九段 - 幸福九段的老博:一往情深!祝【幸福路-1026号】生日快乐! - 幸福九段 - 幸福九段的老博:一往情深!祝【幸福路-1026号】生日快乐! - 幸福九段 - 幸福九段的老博:一往情深!祝【幸福路-1026号】生日快乐! - 幸福九段 - 幸福九段的老博:一往情深!......)



          本文特约制图:天马


祝【幸福路-1026号】生日快乐! - 幸福九段 - 幸福九段的老博:一往情深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020)| 评论(98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