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在海一方

不抛弃 不放弃 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引用 【娃娃原创】幸福九段完美人生  

2009-12-13 23:50:38|  分类: 【家园】庆典精华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引用

娃娃【原创】幸福九段完美人生
     多读书,以养胆气。少忧思,以养肝气。薄滋味,以养胃气。唯谨慎,以养神气。顺时令,以养元气。须慷慨,以养浩气。胸豁达,以养正气。傲冰雪,以养骨气。当忍让,以养和气。应谦和,以养锐气。莫怠惰,以养志气。十一气,幸福人生!
     我被这些文字吸引,我被这些文字感动,我爱我的家园,没有准备美丽的图片,没有准备大大的蛋糕,我只有心中真诚的祝福!写一首小诗献给我的圈子《幸福九段》。
      幸福一段:健康成长。
      幸福二段:父母健康。
      幸福三段:平平安安。
      幸福四段:学业有成。
      幸福五段:爱情美满。
      幸福六段:有所作为。
      幸福七段:自我完善。
      幸福八段:社会和谐。
      幸福九段:国泰民安。
      美丽家园:幸福人家。
      幸福九段:完美人生!
      我爱我家:我的幸福之家!
后记:我是一个不称职的管理员,家园的姐妹兄弟们娃娃不好意思啦,没有尽职尽责耶!天马哥哥和九段姐姐你们辛苦了,大家辛苦了!小小礼物献给我们的家,请收下咯~   
        
  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14)| 评论(6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