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在海一方

不抛弃 不放弃 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原】为我的天使---史今  

2008-06-21 03:09:18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
 
 为我的天使---史今
 
原创:幸福九段
 
 
 
 
【原】为我的天使---史今 - 幸福九段 - 幸福九段的老博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与木木的邂逅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注定了你今后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悲壮的告别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与木木的情分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注定了你之后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艰苦的付出

 

【原】为我的天使---史今 - 幸福九段 - 幸福九段的老博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你的第一哭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击溃了我们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坚固的心里防线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原来男人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也会哭的如此美丽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全体不能自己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竟同你的泪和在一起

 

 【原】为我的天使---史今 - 幸福九段 - 幸福九段的老博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你的第二哭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崩塌了我们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最后的心河大堤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原来男人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也会哭的如此动人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全体不能由己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竟同你的泪倾泻一起

 

【原】为我的天使---史今 - 幸福九段 - 幸福九段的老博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你恨“多”不成钢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你疼“多”没商量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你敬“城”如兄长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你爱“一”如自己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战友分别依稀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们依然念你

 

【原】为我的天使---史今 - 幸福九段 - 幸福九段的老博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 受伤且疲惫的你

           还记着送复员的战友离去

           演习中倒下的你

           依然没有忘记鼓励兄弟

 

【原】为我的天使---史今 - 幸福九段 - 幸福九段的老博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你说过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只要今天比昨天好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不就是希望吗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可是你却把希望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留给了自己的兄弟

 

【原】为我的天使---史今 - 幸福九段 - 幸福九段的老博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你还说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人和人不管离多远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其实就是一抬腿的距离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可就是这要命的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一抬腿的距离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让我们无法见到你

 

【原】为我的天使---史今 - 幸福九段 - 幸福九段的老博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可爱的班长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何时才能再见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亲爱的史今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何时才能再相聚

 

【原】为我的天使---史今 - 幸福九段 - 幸福九段的老博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历史的长河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淹没了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成长的三多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超过了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这一去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们竟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再也无法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将你忘记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天上的星星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就是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是你闪烁着的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那颗纯净的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心灵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那星星其实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就是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们的天使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们的天使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迷人的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们爱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真男人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史今!

 

【原】为我的天使---史今 - 幸福九段 - 幸福九段的老博

 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 【原】为我的天使---史今 - 幸福九段 - 幸福九段的老博

 

 

 

 
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588)| 评论(11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