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在海一方

不抛弃 不放弃 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聊天记录(原创)  

2008-04-24 11:26:45|  分类: 【原创】真实情感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昨日在网上遇到一人,且称之为---男51.

男51:你是做什么的?

我:研究传统文化的。

男51:传统?不研究未来研究过去?

我:传统的不一定就不好啊!最近老祖宗的东西都要被别人注册去了,我们继承一下都不行吗?

男51:注册去有什么不好?也许对传统文化有利!

我:不行,那是我们的!不能让他们抢去!

男51:你为什么又要抢回来?

我:因为我是中国人,因为那是我们中国的文化!

男51:文化是世界的,谁要不一样?

我:如果是这样,他们为什么一定要拿走呢?就放在原地不好吗?

男51:觉得你是个暴力女人!

我:暴力?暴力总比软弱被亵渎好!

男51:你读的书多吗?

我:不多不少!

男51:我喜欢温柔的女人!

我:聊天就是聊天,和温柔有什么关系?又和你喜不喜欢又什么关系,不想聊就闭嘴完事儿!

男51:传统文化是怎么研究的?没有女人的风范!

我:女人的风范是什么?就是顺着你说话吗?你说败家好,我就得和你一起说好吗?

男51:女人就是女人,自古以来就如此!

我:既然你认为我研究过去是没有意义的,那你为什么还要用过去的东西来要求我呢?

男51:你爱国有什么用?不如去爱民!

我:国就是民的集合,爱国就等于爱民。

男51:上的什么大学?

我:医学!

男51:我看你还是搞医的好!

我:个人选择和你无关!

男51:你是狭隘的爱国主义!

我:你是败家主义!

男51:国家这个词就应该在地球上消失。

我:虽然有道理,可是问问你,如何让它消失?你有办法?

男51:。。。。。

我:在现阶段国家之间的对峙,不可避免,别人对我们虎视眈眈,我们有能怎么办?俯首称臣?

男51:女人懂什么?

我:反正不能再做亡国奴。不能让人瞧不起!

男51:现在就瞧得起了?

我:如果自己都瞧不起自己,别人还能瞧得起?

男51:我是个小人物,不敢妄谈爱国!

我:可是中国的解放,流血牺牲的都是小人物!

男51:暴力不好,你有暴力倾向!

我:只是有点血性罢了!

男51:那是男人的事!

我:看来我应该缠足了!

男51:研究别的吧,别研究传统了!

我:不研究怎么行?要不怎么才能知道你的那种传统看法是如何传承下来的呢?

男51:。。。。。

我:今晚外面特别的黑!

男51:?????

我:!!!!!!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关机睡觉!

 多少有点悲哀!

不知道是为了男人还是女人!

不知道是为了传统还是未来!

不知道是为了继承还是败家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68)| 评论(5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