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在海一方

不抛弃 不放弃 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春雨(原创)  

2008-04-21 22:39:20|  分类: 【原创】真实情感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在思成的《雨》里享受着一点点的凄美,委婉动人的歌声,飘出窗棂。。。。。

外面飘着含有迎春花气息的春雨,好清,好凉,弥蒙着,纠缠着。。。。。

我往外轻瞟了一眼,像是不屑一顾的样子,似乎忘记了沐浴过多少场这样的熟悉又陌生的雨了。。。。。

雨依然那般楚楚动人,声音依然那般委婉动听,淅沥沥的唱个不停,仿佛知道世界上只有我忘记了她的存在似的,不停在引起我的注意,迫不得已我转过身对着她,无奈的向她笑着,此时若我身边有人的话,一定觉得我的笑很痴!

我保持着这种笑,定着格,似乎是张照片。。。。

雨:你傻了吗?

我:没。

雨:我觉得像?

我:哦。

雨:我美吗?

我:美!

雨:可是我还是觉得你的样子有点傻!

我:哦。

思成的《雨》飘着。。。。。

我傻着。。。。。。

她愣着。。。。。。

她拂袖而去。。。。。

把我这个傻子一个人抛在空荡荡的屋子里。。。。。

思成的《雨》飘着。。。。。

我傻着。。。。。

凝视着她的背影。。。。。

似乎她留下了什么。。。。。

是她的花香。。。。。

我记得的味道,是迎春花。。。。。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46)| 评论(9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